close

近日來,在其他網站上,眾人接連稱讚公開、流傳未經當事人同意之自白音檔是義舉,是造廣大善業,並力拱音檔證人出面,戮力指證金女士對其所做的種種行為,接著證人藉由林凡因法友臉書貼出聲明,卻還是有摘金人士們認為此一聲明作假,直到梵因法師貼出道歉啟事,才稍微證明證人指證為真。卻少見有人對此舉動正當與否提出任何意見,除卻福團反應不談,諸君難道不能反思,要求別人應該負起社會責任的同時,也應用相同論點約束自己?

在下,是譴責這種行為中的少數,我們這些少數卻反被說成福團打手。但是我對這種團體盲思已司空見慣,以前在福團如此,出了福團還是如此,佛說眾生難度,在此事中已被證明無誤。自詡為護持正法的人士們,好像忘了他們談論的是一條人命。

就像當初梵因法師出逃那樣擔心,我也非常擔心證人的安危。因此問了少數知道實情的朋友,有些朋友的回答讓人寒心,他們竟以民眾有知的權利為藉口,去將此事合理化,並在言談中有點抱怨證人不願出面。 有些朋友給了我明確的消息,說是證人目前已尋求法律協助,找尋自保的管道,但令我唏噓的卻是,在音檔發出之前,證人在心理及人生事業上已逐漸邁向光明了,他能自力更生,因為此事再加上有人說他有把柄被福團抓住,種種壓力之下,他要再復原,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我想對證人說的是,您不用出來也沒關係,您所遭遇的事件並不能用業來一語蔽之。我會向佛菩薩祈求,請祂們祝福您、加持您,希望您此生,及生生世世都能在康莊大道,希望您還能相信任何正向的信念,希望您還能相信世上還有人耐心地支持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