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宗師家族開心談法

匿名201785日 上午2:27
 
從小
我就跟著爸媽走各地的道場
什麼佛經我都讀過
什麼佛理從有記憶以來
我都記得非常清楚
長大以後
深深覺得
會裝窮要錢的
都是邪教
fz這個團體本質可能不是邪教
但領導人是邪魔
難道整個團體不會出問題嗎?
說一個家就好
爸媽是歪的
難怪上樑不正,下樑不會歪嗎?
我爸媽現在什麼都fz讚,X仁全部棒棒棒
自己爸媽還跟團體師兄弟講
我兒子是不了解,才會誤解
我思考正常,也曾對著天地神佛發誓求證
結果是什麼
fz團體就是騙財騙色
X天這種不容正法
硬凹沒有
難道政治人物說他載妹去魔鐵,是拉肚子還是談公事,選民服務,沒發生什麼事
有正常的人都會信嗎?
看到自己爸媽被騙成這樣子
我真的很無力
當初努力求正法的爸媽
怎麼會被fz這種團體迷騙走
難道生為兒子就只能無能為力嗎?
說什麼都被否定
難道我也要像其他人
用自己的命喚醒自己的爸媽嗎?
我已經要當爸爸了
我如果用命喚回我自己爸媽
我快出生的小孩會不會因此原諒我呢?
如果我用我的命
可以喚醒自己爸媽
什麼都足夠了
我的命是自己爸媽給的
生如鴻毛,死如泰山
若我的死
可以喚醒自己爸媽
連帶給fz這個邪教領導人永遠沒辦法再害人
我死的有值
 
 
匿名201787日 上午2:51
我的爸媽一直說
J女士沒有問題
他完全照戒律
說他有問題的人
才是想破壞戒律的人
有問題的是我們這些看不得fz好的人
現在fz出問題了
fz有意見的人很爽很開心很高興對不對?這些都是彰化和美的柯X M班長在研討班傳達的
也是鹿港D先中醫診所H醫師告訴我爸媽的
今天我家會變成這樣子
都是D先中醫診所的H醫師夫妻在鹿港開始做的
先騙我媽
再叫媽媽騙全家人
這個J女人
這個fz什麼時候
你才能離開我的家
 
>>>真好笑,這班長既然承認fz出問題,但他不去追究fz的問題,反而對質疑者感到不滿,哈!果真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匿名201785日 上午3:16
希望我的爸媽要是去參加
可以突然覺醒
原來fz團體是這樣子的魔
尤其是這樣子由上騙到下
不管fz這種團體耍什麼把戲
我就不相信天地沒有公理
一堆fz人,家都不顧,還談什麼偉大的無限生命
齊家治國平天下
家都不顧,總覺得自己家人像冤親債主
旁觀者清
一天到晚fZ人,只會批評別人走火入魔
怎麼不看看自己是人還是魔
看到我爸媽身邊那些自稱fZ
就覺得噁
怎麼有這些fZ邪教詐騙幫兇可以這樣子洋洋得意
然後自己事業衰敗
還要拖累別人的家庭
如果我自己都不能喚醒自己爸媽
根本不知道FZ這團體會怎麼去迫害我的家
 
>>>有許多家庭都發出求救聲了,無法否認,這個團體已具有相當的爭議性了,這是警訊,不應忽視。
 
 
匿名201785日 下午12:46
 
鼻子未能嗅出已爛的頭

擷取於 201781日尊者於拉達克辯經學院 翻譯:蔣揚仁欽

總之,宗大師的廣略二論,以及其依據《金鬘論》,有關中觀的論著有:《善說藏論》、《中論》的解釋(《正理海》)及《入中論》的解釋(《善顯密意疏》),將這些論著搭配著學習的話,才能(體會)所謂的「雪山智者頂嚴宗喀巴」成為真正名副其實(的格魯人)
否則,自稱格魯人,戴著黃帽、唸著「密集嘛」的確沒什麼好讚嘆、希奇的。

同樣的,在場的噶舉派也是、寧瑪派也是、薩迦派也是,(你們)須要保存且珍惜。

具有學問及成就二德大師們的著作,不應只是針對當下所謂的「根本上師」,「上師」自己也不懂,這位不懂、似懂非懂的上師所說的一切,自己卻覺得很重要,你們這麼做會被害死
我平常在哪裡說話,都是很直率的、不會撒謊,我也不懂得怎麼包裝,包裝也沒什麼意義,尤其是,就以教法整體而言,目前確實是個相當艱難的階段。

「大師世間眼已閉,又證教人稍滅散,不見實義無制人,由不如思動亂法。」

世親論師無奈地說,佛陀的教法如同斷頸般的危險,以目前狀況而言,的確,佛教確實處於極為艱難的階段,但我們仍然覺得很滿足、假裝沒事的話,將會成為「鼻子未能嗅出已爛的頭」

不加以謹慎的話,會有這種危險!
 
。。。。。
要如理抉擇,不要被裝神弄鬼的J妖女給騙了,被賣了,還跟她道謝,我的媽啊,fz號稱學廣論的,依師法都學錯了,上師說的不如理的,絕對不能跟從。

 


J妖女她沒有傳密法(講,傳,灌)給fz的人,她充其量只是顯教的老師,fz的人卻用對待密教的老師的規格來事師(視師如佛),錯的太離譜了,被J女牽著鼻子走,拜託你們快醒醒啊。

J女,用裝神弄鬼的伎倆,用相似法來包裹,騙了日常法師及fz的上座法師們,用邀請高僧大德到台灣講經來證成自己是清淨的格魯傳承,被邀請的高僧大德,雖知道fz有問題,但是沒有插手的餘地,只能暗示聽法的人,fz有問題,還好,被J女騙了快20年的梵因法師終於被赤仁波切給喚醒了。梵因法師終於釐清了J女原來是個騙財又騙色的魔。
拜託還在fz理面的廣大僧俗二眾快點清醒吧。fz團體要團體的僧俗二眾,對外面對fz團體總總的評論及勸誡,通通不要聽,不要看,不要信,這種,就是典型的邪教的洗腦方式。
佛陀說過,不要因為我是佛,你們就相信我說的,你們要用智慧去檢擇我說的是否是正理,fz的僧俗二眾啊,要聽佛陀的話啊,拿出檢擇的智慧來辯別,不要斷送自己的法身慧命在一個妖女身上啊,不值得的!
 
>>>目前正法確實處於極為艱難的階段,但我們仍然覺得很滿足、假裝沒事的話,將會成為「鼻子未能嗅出已爛的頭」~
 
謹將法王這段呼籲,送給fz僧團住持及副住持:您們都受過法王灌頂,身為法王的弟子,為何有事不去向法王啟白,反而堅持將整個團體帶往險處呢?奉勸您們好好的做懺悔,如是,很快的「鼻子就能嗅出已爛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