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 宗師家族開心談法

 
匿名2017719日 上午11:32
他們關了網站,看不順眼,我就把音檔傳出去了。
 
宗達強2017719日 上午11:39
你放在哪裡?是公開播放嗎?
 
匿名2017719日 上午11:45
不是,是傳給以前有接觸過福智的人。很多人都被蒙了。

 
想必福智高層看到這段留言,應該很傻眼吧?是誰把事情轉為地下化的?結果堵住了嗎?反彈更大吧?經過篩選之後的內容不准談,那麼就讓它赤裸裸的進入大眾的耳根好了。我沒有立場阻擋,也不會再阻擋了,因已種下,會生什麼果,只能隨它去了。
 
想了一整天,覺得除了會污染八識田的那部分之外,不應再被保留,因為具格師長已給出明確的方向,最終希望被蒙在鼓裡的善良大眾趕快清醒,而政府機器趕快防堵。
 
終於明白原來宗教是最容易滲透,也是最容易被瓦解的一塊。
 
請抉擇,如果執著心還很強,那就別勉強自己去看那最後一塊拼圖,如果已清淨過動機,且發願將來會以真相來自利利他者,那就請將以下的文字反白,若看完最後那塊拼圖,還醒不過來的話,那就是自己的事了。(版主註: 在此部落格我選擇直接顯示內容,畢竟生命要勇敢面對才會有所成長)
 
 
 
 
某:雄天這件事情是跟...
 
梵:是跟法王報告過,法王很不高興的事情。
 
某:一定的。
 
梵:很多仁波切,他們背後也看到上師是跟雄天有關係的。
 
某:法師我插一下話,我的老師在勸我的時候,就有跟我講過,說他有法友是紅教那邊,師父有一次請不知道是貝諾法王,還是哪個法王去幫他修法,因為身體不好,結果那法王就跟師父說“你把東西拿出來,他說,你不把東西拿出來,我不幫你修法”,師父修雄天的法器,師父就乖乖交出來,所以那時候我的老師就跟我斷定說,這個接班人她一定是雄天底下的。
 
梵:後來金把這個罪狀推給第一任來鳳山寺教書的格西“滇金甘顛”,說是“滇金甘顛”放的,這是他在師父房間的。後來師父整個身體、整個修行都不行了。
 
某:因為師父都要接受接班人的慫恿,去犯這個大誡,這是犯了法王的大忌,因為法王多年來在所有公開場合都跟雄天勢不兩立的啊。
 
某:所以師徒之間會有毀損。
 
..................................................................................
 
某:所以現在學法的話,目前上師出來的東西?
 
梵:都不能動,因為都有一些魔力在,很多人都已經意識到,都感覺得到,她送你念珠啊,佛像啊,什麼讚頌啊,敏感的人一碰就頭痛,就想吐,就睡不著,緣起大概就是這樣。她這個背後還牽涉到中共,中國政府。
 
某:四家和註的傳承的確是聯波活佛...
 
梵:對!聯波活佛,他是中共的政協,是搞統戰的,是班禪大師那個系統的。他們目的就是希望把我們團體福智控制住,跟法王那邊的傳承斷掉,搞到中國那邊去,變成班禪那個系統,然後把我們台灣這邊的錢吸光,現在算一算大概吸掉快八十億了,從常師父時代開始大概快八十億了。然後穆學長那件事也是騙人的。
 
某:你說的就是電池的那件事?
 
梵:對!包括那個負責人、穆學長跟金,其實他們都是一夥的。某某、某某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一樣都是被害人,我們這個團體的所有人都是被害人,已經吸掉快八十億了,那人她 全部要,然後錢全部吸光了,權力全部把持住。
 
某:她不是被中共通緝的人嗎?
 
梵:她早期被中共通緝,後來她接班以後,透過聯波活佛的關係慢慢漂白,因為中共也想利用她當接班人嘛,來控制我們福智,所以她後來也變成中國的特務,這件事可以證明,就是 ,在她來台灣不是去拜見星雲大師嘛?你看星雲大師用多禮遇她的態度,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星雲大師曾經在中國參加博鰲論壇,那時中共統戰部跟星雲大師講,我們最近會有一個人過去見...,所以星雲大師就因為她是中共的人。這些事情後來都有證實了,因為星雲大師手下的弟子,對星雲大師的做法很不滿意,因為這是反常現象,然後他們後來去查,才知道背後有這個因緣,所以對她的身份基本上已經清楚了,這是從1996年到現在所有發展的過程。所以我們基本上所有的人,包括師父都被騙了,所有福智人都被騙了。
 
某:可是師父是很有智慧的人?
 
梵:依止違法,他再有智慧,怕蹦卡大師也很有智慧吧?他還不是被雄天搞,他就因為不聽他師父的話,雄天在他面前示現文疏相,現本尊相,他就覺得那是真的,可是他師父知道這是騙局,他師父曾經要幫助他,要把他的東西,那些法本啦,一些法器燒掉,結果他騙他師父,後來才變那麼慘,這法王都有講過,怕蹦卡大師、墀江仁波切都是修雄天的,都是在依止法上出事,因為他們不相信他們上師,寧願相信雄天,就像師父一樣,他不相信法王,他寧願相信金。
 
某:OO法師曾跟我說三大寺裡面會有一到兩個札倉修雄天,那這樣子在自己格魯的寺院裡面......
 
梵:所以就搞得...
 
某:雄天就是一個護法啊?
 

 

梵:當年是示現護法,可是背後他其實是一個魔,就像金一樣,搞一個“提公”出來,說他是護法,背後就是魔...。(錄音到此結束)

看完之後請保持冷靜,因為她也是如母有情,也是我們要利益的對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